Null pointer assignment

大风吹掉了遮羞布

我家附近有个烂尾楼,号称是“京城骗贷第一楼”。这楼烂尾到现在到底有多少年我也记不清楚了,上半部分好歹还修了个七七八八,下半部分整个就是个大黑窟窿。被欠钱的建筑公司可能也是拿这个楼没有办法,干脆在下半部分的大堂里面又盖了一些小平房,当民工宿舍使,倒也算是物尽其用。

时间到了 2008 年,问题来了。伟大的奥运会要在我国伟大的首都北京举办,但是这么一个位于二环以内“繁华地段”的破烂烂尾楼,倘若被国际友人看到了,那可如何是好??没关系,这难不倒我们聪明的中国人民,于是某天烂尾楼的下半部分整个被纱网罩起来了。最绝的是,这纱网上面还隐隐约约的画出了红墙白窗,看上去就好像原来已经修的不错的一个楼在进行简单维修一样,不知是不是专业电影布景人士出了手。

昨晚强冷空气袭击北京,我夜里被七级大风吵醒几次。早上起来一看,发现看上去很美的电影布景被没有文化的大风给揭开了一大段,于是烂尾楼又暴露在人们的面前,和以前不同的是,旁边还有一半电影布景。不过,距离那个伟大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数月,想来不会再有人关注它,给它再次穿上精美的遮羞布了吧。

Menu